伪白联文组

这里是伪白(虚伪x老白)cp的联文组。

【伪白联文】 第一棒

清依袅彧:

#是虚伪×老白的同人,有瓦不管和甜瓜出现。
#是群里小伙伴发起的联文~
#ooc的话求原谅QWQ

按理来说,这天虚伪打完排位后会去和老白瓦不管甜瓜开黑匹配,但是偏偏在老白邀请的时候,虚伪拒绝了。

“哎,虚伪你个魔人,怎么了?你之前不是说今天没事儿吗?怎么,不想玩第五?那玩什么?哎呦,谢谢老板的舰长……”那头的老白还是笑嘻嘻的,一边谢着礼物,一边问虚伪。

虚伪在烟盒里摸了半天,低头一看才发现只剩下最后一根。今天抽的太猛了,不是答应老白少抽点吗……

“是没啥事儿啊,我下楼去买包烟,你先和瓦不管他们聊会儿,马上回来。”

他点燃最后一根烟,瞄一眼弹幕,弹幕里全是“伪酱少抽点烟”“伪酱别点蚊香了”。虚伪说是说着下楼去买烟,实际上却一点没动,只是把麦闭了坐在电脑前发呆。

他又想起了两人孽缘的开端。他们是怎么从陌生人一步步熟悉直到变成现在的魔人团的?

他望着窗外,外面刚刚下了一场暴雨,不但没变凉快,反倒让空气愈加闷热,明明已经是晚上,却让人依旧透不过气来――就像他对老白的感情一样。

什么时候变质的,他已经记不得了,又或许从一开始接近就不是为了友情。

没给他多少发呆的时间,虚伪听到了老白的吐槽,“这个魔人,这个时候跑去买烟还半天不回来,留我们几个独守空房……”

“哎哎哎,欧的白粉紫黑绿,你又在说什么b话?”

“白哥哥这么寂寞要去和我开房吗?”甜瓜语出惊人,弹幕飘过一阵“一莉杀白警告”。

“价钱怎么算啊?伪酱五百一次三千包夜的,甜瓜你最多五十一次,”老白毫不犹豫反击,“再说了,我可是知伪酱长短瓦不管深浅的,和你那不亏了吗?”

虚伪笑了,正好掐灭手上已经快燃尽的烟,打开了麦,“哎呦,你们说什么呢,我直播间里全是要我管管你们的。”

“哦哦,我知道,就是那个快点让管管的房管管管管管,再不管管管管管管就管不住了。”甜瓜抢答成功。

“甜瓜你个猪精!明明是你和欧的白粉紫黑骚话满天飞好吧,为什么要管管管管管管啊。”

直播间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,一串的哈哈哈哈哈哈飘过,虚伪习惯性的想去拿烟,手伸到一半想起来自己刚刚光顾着发呆没去买烟,想了想,从一边抽屉里翻出了之前凑单扔进购物车买的巧克力棒,“刚刚下暴雨,楼下的商店提前关门了,哎,先拿巧克力棒凑合凑合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这下你点不成蚊香了吧?”瓦不管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并且妄图来一段freestyle。

“年纪轻轻的抽什么烟,年轻人就该吃巧克力棒,嘎嘣脆!啊切――”老白说着还打了个喷嚏,“虚伪是不是你在背地里说我,好啊,你居然背地里说我坏话!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……”虚伪傻乎乎笑出声。

“出现了!伪酱的否认三连!”甜瓜简直要拍桌而起。

“行了,别贫了,赶紧的开始,这群魔人……”

@伪白联文组 
下一棒~ @伪白女孩 

评论(1)
热度(3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伪白联文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