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白联文组

这里是伪白(虚伪x老白)cp的联文组。

【伪白】联文第五棒

芃茕子:

对不起很短,我会再放一个废掉的文稿来表示我真的有码字的QAQ
 @伪白联文组 








 

结束今天排位的时候,老白整个人都是懵的。 
【屠夫人类三排石锤了(滑稽】 
【老白、伪酱这都几次排到了……】 
【我的妈这就叫心有WiFi吧】 
甜瓜没太在意,嚷了一句“白哥哥我还有事就先跑了,这群粉丝要调教一下”就真跑了。 
老白敲了敲麦,警告弹幕:“别刷cp啊,不然禁言了啊。”但还是看着那个“心有WiFi”笑的开心,像一个得到了心爱糖果的儿童。
 “接下来去找管管嗯~”说着伸了个懒腰,一声“嗯~”堪比娇喘。 【!!!!!!!!】 
【我听见了什么!】 
【奶白!!!】 
刚接进来的虚伪一句话就这么堵在了喉咙里。 
他试着张嘴说一句什么来提醒老白他已经来了,但是喉咙干涩的厉害,让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 他还是小看了这个人对他的影响。 
【老白老白伪酱来啦!】 
【伪酱在窥屏yooooo】
 “嗯?他来干什么?”老白楞了一下,很快又反应过来,接着问:“虚伪先森在吗?在嘛?” 
“……在、在啊。” 
声音听着很勉强。 
老白抿直唇线,不知道接下来该对他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怎么对虚伪这个样子做出反应,又应该做出什么反应。
 昨晚梦里对那人的浓烈情感还隐约缠绕在心间,他怕,他一张嘴就会忍不住告诉他一切。 
那些藏在心底,阴暗晦涩的感情。 
对了,问一下他来干吗——“虚伪……”
 “老白我先走了啊,抽查到你,你工作还不错嘛,我先休息了哈。”说完就干脆利落地断了YY。
 抽查?
 老白微张着嘴,无声苦笑。
 你把我的心和思绪都抽乱了啊。
 “你们伟大的瓦不管来啦~” 

 

结束直播,老白倚在椅子上放空自己。明明还有视频要剪,还有其他一堆事要处理,但是他还是不想动。像是每一个关节都生了锈,像是每一根骨头都灌了铅,像是每一个细胞都失了控。
 渐渐地,他闭上眼。任由意识蔓延在房间里,轻柔的、缓缓的,像是要脱离这个沉重的肉体飘走。
 ……假如飘走,就不用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吧…… 
迷迷糊糊中老白这么想着。 
……过两天虚伪要去cj…… 
……唔,会想你的…… 

 

【old ba1:今晚要咕咕了,有点感冒。记住,睡觉不盖被子是男人的浪漫。】
 虚伪指尖点着电脑屏幕上的感冒,眉心皱成一个“川”。明明中午听他说话还很正常,怎么现在就生病了?
 往后看见“不盖被子”,他硬生生给气笑了。抄出手机划到老白的号码就要拨出去,最后一秒还是停住了。
 他们,是兄弟情啊。注意措辞。 

评论(1)
热度(107)

© 伪白联文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